close

 

雲林虎尾美食[35年道地鍋燒烏龍麵]

1.jpg

位於雲林虎尾的這家35年鍋燒烏龍麵,是我每次經過下南部一定都要特地殺過去吃的銅板美食

 

2.jpg

這次特地提早來,一股腦衝動點了我喜歡吃的小菜,因為晚來都賣光光了.

 

3.jpg

我呆呆仁一定要點碗道地的烏龍麵,但...,老闆一端上來,我就像斷筋似的狂吃,回神的時候已經剩半碗了.(歹勢)

 

4.jpg

我的小阿芬(羞)每次來都必點的鍋燒雞絲麵,香甜美味,一看就知道好吃了,小阿芬說女生都呷意這味的

 

5.jpg

愛哭又愛跟的跳跳虎點一碗鍋燒意麵,聽他說意麵煮得剛剛好,不會太爛,也不會太硬,口感棒極了.

 

6.jpg

不吃會後悔的 "狠腸"兄弟組(肝連+粉腸),瘋狂指數破表,我是為了牠來的.(失去理智中)

 

8.jpg

蛋蛋狂想曲,是由黑(皮蛋)、白(雞蛋)、黃(鹹蛋)與沙拉編織而成的,說穿了就是秒殺.

 

7.jpg

我不是豬肝,連我家不敢吃豬肝的小阿芬(又羞),都說這好好吃喔,從老闆那邊打聽過來,聽說是用煙燻的,沒有拿捏好,就是失敗,所以要吃到這道,必須要有相當的運氣

 

9.jpg

崩崩蝦好吃的要訣就是,鮮甜及Q彈的口感,沒錯就是牠!!!!

 

10.jpg

老闆的秘密武器:特製油膏!!!老闆每天親手調製的,搭配任何小菜,一口接著一口,全部吃光光(感動.奔淚~)

 

11.jpg

經過20分鐘大戰後,一片狼籍,滿地的殘骸,不留活口,好爽!!!

 

12.jpg  

營業時間: 下午4點半~晚上11點


最後,我......我.....我....又餓了.......

(PS:小菜的名稱是我想的,要是要點的話,就說粉腸、肝連、三色蛋、蝦子就好了,不然老闆可能會聽不懂!!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araymo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